免責申明

本網站所包含的資料是根據「現有」提供,並只作為一般指引。法律的應用及影響會因所涉及的特殊情況而有很大變化。考慮到法律、規則及條文是不斷演變的且電子通訊存在固有的風險,本網站所包含的資料可能會出現延遲、遺漏或偏差。因此,在本網站提供資料是基於此認知,即作者及出版人在此並未提供法律、會計、稅務或其他專業建議及服務。有鑑於此,本網站上的資料不能取代專業會計、稅務、法律或其他合資格顧問的意見。在作出任何決定或採取任何行動前,您必須諮詢誠惠商務有限公司的專業人員。

本網站內容已取得版權,對本網站任何資料的任何未經授權使用均可能違反版權、商標及其他法律。如使用者下載本網站資料作個人或非商業用途,則使用者須保留資料原件或任何資料副本上的所有版權、商標或其他類似指示。未經內容或資料供應商(包括協力廠商連結)明確的書面許可,不得擅自修改、複製、公開展示、播放、分發或使用本網站的資料,作任何公開或商業用途。若用戶未取得誠惠商務有限公司所建議的明確書面許可,則誠惠商務有限公司不會承擔任何風險、責任及法律責任。

誠惠商務有限公司明令禁止以下可能會引發商標及版權的侵權糾紛的網頁連結活動:

  • 涉及未經授權使用我們標誌的連結
  • 加框連結、行內連結或元標記
  • 超連結或可偽裝網址及繞開首頁的一種連結

本網站連接其他網站的若干連結由協力廠商進行維護,這些網站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展示於本網站的框架內。誠惠商務有限公司並未核實協力廠商網站的內容,亦不會認可、擔保、推廣或推薦任何由這些網站或任何人士或機構提供或透過此類網站或任何人士或機構可獲取的服務或產品。誠惠商務有限公司並未刊發或安排刊發這些網站中可能出現的任何廣告。

本網站所載資料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的免責聲明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更多資訊,請通过电邮enquiry@budgetaccounts.com.hk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