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條款及條件

流覽本網站之前,務請閣下細閱誠惠商務有限公司涵蓋以下主題的交易條款及條件。

一般條件

誠惠商務有限公司擁有單獨的身份,但在一般情況下或當毋須特別識別誠惠商務有限公司時,我們有時候在本網站中使用 “誠惠商務有限公司”、“BA”、“本集團”或“我們”代指誠惠商務有限公司。

本網站中的資料由誠惠商務有限公司提供,作為對其客戶的一項服務,僅用作資料用途。誠惠商務有限公司可能不會(即刻)在每個國家提供服務倘閣下從本網站下載任何資料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網站,則表示閣下已同意這些條款。如不同意,則請勿使用本網站或從本網站下載任何資料。

誠惠商務有限公司並未對本網站中的資料、文本、圖表、連結或其他素材的準確性或完整性發表任何聲明或認可,亦無作出任何形式的擔保(無論明示還是暗示)。誠惠商務有限公司毋須通知即可於任何時候對本網站或本網站描述的產品及服務進行變更。誠惠商務有限公司可于任何時候通過更新刊載內容的方式修訂這些條款。 閣下應不時訪問本網頁以查看現行的條款。這些條款的若干規定可能由本網站特定網頁所載的指定法律通告或被其他條款所取代。誠惠商務有限公司並無承諾對本網站所載資料、文本、圖表、連結或其他內容進行更新。頁面頂部

版權及商標

本網站及其中以任何形式載列的內容(包括商務中心資料、評級、價格、文本、段落、照片、地圖、圖示、剪輯、數位資料下載、資料編輯、標識及與邦盟匯駿集團的狀況有關的資料),均屬誠惠商務有限公司或其服務供應商所有。閣下可遵照適用的版權法律使用本網站及其內容。 閣下使用本網站時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任何人士的智慧財產權。任何人士未經誠惠商務有限公司事先書面許可,不得以任何形式及方法複製或傳送本網站的內容。

本網站中的所有商標、商品名稱、服務標記(不論註冊與否)及標識均屬誠惠商務有限公司或其各自的擁有人所有,任何人士未經誠惠商務有限公司事先書面許可,不得以任何形式及方法使用、複製、傳送或修改以上內容。

本網站及其中載列的產品、技術及工藝可能是誠惠商務有限公司或協力廠商擁有的其他智慧財產權的標的。除本網站所載許可證外,概無就該等智慧財產權授出任何許可證。

我們亦保護閣下在本網站的版權。倘若閣下懷疑或發現誠惠商務有限公司網站載有侵犯閣下版權的內容,請即刻通知我們。我們會加以調查,並在需要時採取補救行動。頁面頂部

網站的使用

閣下使用本網站須自行承擔風險。閣下必須評估及承擔與使用任何內容有關的所有風險,包括對任何內容的準確性、完整性及有效性的倚賴。尤其當與公司相關的資料乃由本網站或透過本網站提供,則該等資料僅作資料用途,不構成誠惠商務有限公司以任何形式作出的建議、要約、推薦、安排或聲明,亦無意成為閣下作出或避免作出任何具體決定時所倚賴的資料。

誠惠商務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便捷有效的網站。然而,我們不能保證本網站的內容完全無誤或本網站或運作本網站的伺服器並無攜帶任何病毒或其他有害成份。倘閣下因使用本網站導致閣下需要檢修或更換相關資產、材料、設備或資料,則誠惠商務有限公司將不會負責有關費用。

在不限制以上規定的前提下,本網站的所有內容均根據“現有”向閣下提供,並不包含任何形式(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或條件(包括但不限於任何暗示的商品性能保證、對特殊用途的適用性或非侵權性)。在任何適用法律所容許的最大範圍內,誠惠商務有限公司免除所有聲明及保證。頁面頂部

對所收集個人身份識別資料的使用

閣下毋須透露任何個人身份識別資料,即可訪問誠惠商務有限公司的網站。為使用某些服務,須恭請閣下填寫及遞交包含個人身份識別資料的線上表格,該等資料包括 閣下的姓名、用戶名、電郵地址、公司名稱、網站名稱、所在地、職業及 閣下的地址。誠惠商務有限公司可能使用閣下的個人身份識別資料或將該等資料傳送予協力廠商以提供 閣下要求的若干服務、產品或資料,核實閣下身份以進入本網站的若干密碼保護區(如有),寄發有關 閣下已使用或可能感興趣的服務的通知。頁面頂部

本網站的連結

只要閣下的連結不以虛假、誤導、貶損或挑釁的方式描繪誠惠商務有限公司或其產品或服務,誠惠商務有限公司會授予閣下有限、可撤銷及非專屬的權利以創建本網站主頁的超連結。未經誠惠商務有限公司事先書面許可,閣下不得使用該連結中的誠惠商務有限公司。頁面頂部

協力廠商網站的連結

誠惠商務有限公司並無審核或控制連結至本網站或從本網站連結的協力廠商網站,不對其內容負責,亦未表示其內容屬準確或恰當。閣下使用該等協力廠商網站是出於自己的意願,須自行承擔風險並遵守其他網站的使用條款。頁面頂部

定價

除非另有所指,本網站列示的價格概以美元計算。儘管我們已竭盡全力,但某些服務的定價仍然可能是不準確的。我們再次聲明,閣下最終確定與服務供應商的合約之前,我們無法確認服務的價格。頁面頂部

責任範圍

誠惠商務有限公司或任何協力廠商概無對本網站為特定用途而載列或提供的資料及材料的準確性、及時性、性能、完整性或適用性提供任何擔保或保證。 閣下承認該等資料及材料可能存在誤差或錯誤,誠惠商務有限公司明確表示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不對任何此類誤差或錯誤承擔任何責任。

誠惠商務有限公司努力確保供應商提供的資料準確可靠且得到合理列示。BMIBCS僅擔任閣下與商務中心與服務式辦公室供應商之間的中間人,不能對有關付款、登記或類似事項的任何問題承擔責任。

誠惠商務有限公司並無作出任何類型的擔保或聲明,即本網站或任何連結的網站所提供的服務不中斷、無差錯,或該等網站或承載該等網站的伺服器不會感染病毒或其他形式的有害的電腦代碼。

在任何情況下,誠惠商務有限公司、其代理人、或參與創建、製作或傳送該等網頁的任何其他人士對因使用本網站或任何連結的網站而導致的任何直接、附帶或必然的損害均不負任何責任。

閣下使用本網站的任何資訊或資料須自行全權承擔風險,誠惠商務有限公司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閣下應自己負責確保,透過本網站可獲取的任何產品、服務或資訊符合閣下的特定要求。

誠惠商務有限公司其董事、雇員、供應商或本網站提及的任何協力廠商無須承擔由以下原因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附帶的、特殊的及/或必然的損害或利潤損失):

  • 1. 對本網站、任何協力廠商連結或任何內容的任何使用或訪問或任何無法使用或無法訪問;
  • 2. 對閣下的傳送內容或資料的任何
  • 3. 本網站任何用戶的任何聲明或行為,包括任何資料及/或建議以及任何誹謗性言論或攻擊性行為。頁面頂部

彌償

閣下同意就任何申索或要求向我們作出彌償,包括由於或因我們不能控制的任何方式產生,或因 閣下侵犯任何人的任何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而由協力廠商索取的合理的律師費。頁面頂部

隱私

閣下請細閱誠惠商務有限公司的隱私條件,閣下訪問本網站亦受此政策管轄。頁面頂部

條款及條件的變更

誠惠商務有限公司於任何時候均可改變此等使用條款及條件,無需事先通知。倘閣下于任何變更後訪問或使用本網站,則表示閣下已接受此變更。倘閣下不接受此變更,則請勿訪問或使用本網站。務請閣下定期核對此等使用條款及條件。頁面頂部

法律及管轄

與閣下訪問或使用本網站有關的一切事宜均受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的法律管轄,並依照香港特區的法律予以詮釋。與閣下訪問或使用本網站有關的任何法律行動及程式均應在香港特區的法院中執行。

誠惠商務有限公司控制及運作本網站,誠惠商務有限公司並未表明本網站中的內容適於或可於其他地區使用。選擇從其他地區訪問本網站的人士乃出於自己的意願,有責任遵守當地的法律(如適用)。頁面頂部